【MILDSKIN】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



今天推薦給各位我買【MILDSKIN】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這類化粧保養品的好地方!!

之前也是看網路上部落格推薦的~結果還真的給我買到上癮@@!

以前我是那種只會去百貨公司購買的人,真的是發現網路購物後,整個超級方便~

但網路詐騙多,像是購買【MILDSKIN】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這類商品我都希望要夠大家的!

YAHOO購物中心也不錯~但我更愛MOMO購物網!

可能是界面的關係吧 ~~比較美!

畢竟【MILDSKIN】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在這兩家的折扣都差不多,都粉便宜阿!!

但看起來MOMO購物網的化妝品賣得很好,因為超容易缺貨。

喜歡真的不要猶豫~~~~我自己就這樣在那邊看著缺貨商品好幾次了@@!

廢話就說到這~~~

各位直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,就知道為何我都是在這家網購的唷!



此部落格圖片開啟速度可能會有點慢,等不及直接點上面圖片連結到商品賣場看更快唷!

外插一下好東西~

Dr. Hsieh杏仁酸領導品牌

如果沒有用過的可以點下面連結去逛逛喔~他是台灣醫妝品牌,主打的就是天然和安全!!

有用過才敢推薦給各位!!



關於【MILDSKIN】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訊息簡述:



色調
  • 一般膚色
膚質
  • 乾性肌
  • 油性肌
  • 敏弱肌
  • 熟齡肌
  • 混合肌
底妝品項
  • 粉底液
底妝功能
  • 防曬
  • 遮瑕
  • 清透
  • 保濕
  • 美白
  • 抗皺






商品組合:MILDSKIN 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 ×1
容量:30ml
成分:純水、二氧化鈦、玻尿酸、八胜?、海洋小白菊、傳明酸、岩芽幹細胞、STAY-C 維他命C、可可脂、紅、黃、黑色氧化鐵。
使用方式:於基礎保養後使用,使用前請先將粉底液充分搖勻,取適量用指腹或粉底刷將粉底液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。
保存期限:三年
產地:台灣
試用範圍:全膚質適用、敏感性肌膚請先在手臂內側肌膚做測試







關於【MILDSKIN】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訊息描述:



除了【MILDSKIN】絲緞光水感無瑕粉底液其他熱門商品~









【DAYLA】超顯真電眼公主專業假睫毛(五對入)



【DAYLA】超顯真電眼公主專業假睫毛(三對入)



【DAYLA】花妍悅色腮紅(3色-8g)



【DOT.DOT】濃艷璀璨3D防水眼線膠-炫光黑 5.8g



【DOT.DOT】睫睫驚艷睫毛捲翹夾



【DOT.DOT】睫睫驚艷睫毛捲翹夾(買1送1)



【DOT



D-upWonderEyelidTapeExtra雙眼皮貼布165枚增量版(敏感肌款)



【D-up】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(203-NaturalLong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0021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